航天宏图发布项目中标 项目金额1.2亿元

2020-01-17 08:29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石磊磊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项目和对方当事人情况1、项目名称:某项目2、招标人:某单位3、中标金额:12,298.08万元4、中标单位: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5、项目概况:...

     

 

   证券代码:688066 证券简称:航天宏图 公告编号:2020-002 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目前已收到此次招标的中标通知书,但尚未与招标人签订相关正式合同,存在不确定性。项目所涉金额、履行条款等内容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 本项目涉及金额 12,298.08 万元,预计履约时间 1 到 1.5 年,如签订正式 合同并顺利实施,按照公司当前收入确认政策,将在项目交付验收后一次性确认收入,是否对 2020 年业绩产生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客户主要为政府、科研院所等单位,该类客户付款受拨款进度影响, 公司历史应收账款较大,截至 2019 年 9 月 30 日应收账款余额为 48,545.47 万元, 公司以前年度此类项目回款周期为 6 到 12 个月,该项目可能存在验收后回款较慢的情况,会对公司未来应收账款和经营性现金流造成一定影响。

一、 项目和对方当事人情况 1、 项目名称:某项目 2、 招标人:某单位 3、 中标金额:12,298.08 万元 4、 中标单位: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5、 项目概况:本项目属于公司主营业务系统设计开发类中的空间信息处理系统研制,是基于公司自主 PIE 平台,实现多源信息处理分析,该项目后续实施将增加公司在空间信息领域的收入,进一步提高公司产品竞争力。因本项目属于涉密项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事务管理制度》和公司《保密管理制度》等规定,已履行公司内部涉密信息披露豁 免流程,对销售对象和项目内容的有关信息进行豁免披露。

二、对公司的影响 1、本项目涉及金额 12,298.08 万元,预计履约时间 1 到 1.5 年,如本项目签 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按照公司当前收入确认政策,将在项目交付验收后一次性确认收入,依据履约时间推算,预计会对公司 2020 年或 2021 年业绩产生影响。 2、公司与招标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本项目中标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

三、风险提示 1、公司目前已收到此次招标的中标通知书,但尚未与招标人签订相关正式合同,存在不确定性。项目所涉金额、履行条款等内容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 2、公司客户主要为政府、科研院所等单位,该类客户付款受拨款进度影响, 公司历史应收账款较大,截至 2019 年 9 月 30 日应收账款余额为 48,545.47 万元, 公司以前年度此类项目回款周期为 6 到 12 个月,该项目可能存在验收后回款较慢的情况,会对公司未来应收账款和经营性现金流造成一定影响。 公司将在后续公告中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披露项目实施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 年 1 月 17 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