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信诺拟投建5G 通讯及智能汽车 PCB 项目 公司业绩受积极影响

2020-01-17 10:56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刘云峰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电鳗快报》文/刘云峰1月17日,深圳金信诺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金信诺”或“乙方”)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江西省信丰县人民政府(以下简称“甲方”)本着...

        《电鳗快报》文/刘云峰

        1月17日,深圳金信诺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金信诺”或“乙方”)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江西省信丰县人民政府(以下简称 “甲方”)本着平等协商、互惠互利的原则, 共同签署了《关于新建 5G 通讯及智能汽车 PCB 项目投资合同书》(以下简称“合 同”)。合同约定公司在信丰投资建设 5G 通讯及智能汽车 PCB 项目,总项目总投资为 50 亿元(人民币,下同),其中固定资产投资在 30 亿元以上,2024 年 12 月 31 日前到位。

        公告显示,5G 通讯及智能汽车 PCB 项目经营范围为5G 通讯及智能汽车 PCB 的生产和销售。项目为属内资项目,由乙方在子公司信丰金信诺安泰诺高新技术 有限公司自主经营、独立核算、照章纳税、自负盈亏建设地点:信丰高新区西区,占地面积约 230 亩,具体位置另行商定。项目总投资为 50 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在 30 亿元以上,2024 年 12 月 31 日前到位。

        乙方项目固定资产投资 30 亿元以上,其中新建项目固定资产投资 27.5 亿元以上,分两期建设:一期固定资产投资 16 亿元以上,建筑总面积 28 万㎡,设备 总投资约 9.5 亿元。分年度具体约定如下:2020 年:固定资产投资 3.5 亿元,建设研发楼、宿舍及配套、环保设施等,包括新购设备 2.5 亿元。 2021 年:固定资产投资 6.5 亿元,建设 10 万㎡厂房、环保设施、研发楼、宿舍等,包括新购设备 4 亿元;实现主营业务收入 3 亿元以上,在税收抵扣的同 时,实现年纳税 500 万以上。2022 年:固定资产投资 3 亿元,新购置或搬迁相关生产设备;实现主营业务收入 7 亿元以上,在税收抵扣的同时,实现年纳税 1500 万以上。 2023 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 15 亿元以上,在税收抵扣的同时,实现年纳税 4500 万元以上。2024 年:完成回购甲方代建厂房投资 3 亿元,一期项目达产达标,实现主营业务收入 25 亿元以上,实现年纳税 7500 万元以上。

        据悉,该项目投资是立足深入布局通信领域、汽车电子、能源领域,PCB 板产品通过进一步扩大产能,增加新产品线,在天线 PCB、5G 滤波器 PCB、5G AAU TRX/PA PCB、汽车天线 PCB、汽车雷达 PCB、服务器 PCB 成为行业核心供应商,产品将充分应用于通信无线网、传输网、数据通信/数据中心、固网、汽车电子天线/雷达 /控制板等细分领域。PCB 是电子元器件承载的基础,由于 5G 开始大规模布署,5G 基站和终端设备的数量也将呈指数级的增长,相应本项目 PCB 板也会获得同步增长,该项目投资后将为公司贡献可观利润,对公司未来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