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新药业中标第二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 公司品牌影响力获提升

2020-01-19 07:03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张凌云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电鳗快报》文/张凌云1月18日,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京新药业”)发布公告称,2020年1月17日,公司参加了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联合采购办...

        《电鳗快报》文/张凌云

        1月18日,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京新药业”)发布公告称,2020年1月17日,公司参加了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联合采购办公室(以下简称“联合采购办公室”)组织实施的第二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的投标。公司已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的仿制药品辛伐他汀片在本次投标中拟中标。

        拟中标药品名称为辛伐他汀片,产品规格为20mg,包装规格为28片/盒,拟中标价格为2.96元/盒。拟中标区域: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南、广东、海南、重庆、贵州、河北、新疆(含兵团)、山西、内蒙古、黑龙江。

        据悉,本次辛伐他汀片拟中选企业为2家,根据联合采购办公室发布的《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文件》:全国实际中选企业为2家的,首年约定采购量为首年约定采购量计算基数的60%,本轮采购周期原则上为2年。采购周期中,医疗机构应优先使用本次药品集中采购中选药品,并确保完成约定采购量。采购周期内若提前完成当年约定采购量,超过部分中选企业仍按中选价进行供应,直至采购周期届满。本次公司辛伐他汀片拟中标,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其市场覆盖和销售,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并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