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基金行情的高度和特征

2020-07-09 09:52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未知 | [基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日A股市场继续上行、两市成交额继续破万亿,招商基金认为主要原因是赚钱效应下场外增量资金持续入场:一是资金面上,场外增量资金正持续入场。...

        今日A股市场继续上行、两市成交额继续破万亿,招商基金认为主要原因是赚钱效应下场外增量资金持续入场:一是资金面上,场外增量资金正持续入场。新成立偏股型公募基金明显增加、北向资金持续净流入、融资余额显著上行,同时散户亦在加速入场(7月以来券商日均开户数环比大增,多家券商承认保证金规模明显增加)。二是消息面上,高层高度重视资本市场,资本市场改革继续深入。三是基本面上,券商业绩亮眼,超市场预期。多家券商披露6月业绩情况,营收和净利润均实现大幅增长。

        对于后续大势研判,招商基金认为行情的高度和特征将更多取决于资金面的变化,同时重点关注监管政策是否释放降温信号。一方面,当前仍处于散户资金持续进场阶段,市场情绪高昂、成交量放大;另一方面,国内疫情防控有效、多项经济指标均呈现环比改善态势,因此低估值周期性板块短期看仍有一定修复动力,未来的向上空间取决于经济恢复的斜率和强度。与此同时,从中期角度看,更具行业高景气度和成长空间的科技板块或更受交易性资金和散户资金的青睐,仍值得重点关注;对于部分估值已经偏贵的消费和医药板块的个股则可适当兑现盈利。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