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网新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 剩余累计质押股份数为6800万股

2020-08-25 09:18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石磊磊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公司于2020年8月24日接到股东浙江浙大网新集团有限公司函告,获悉其近日将其质押给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的1,5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股票简称:浙大网新 证券代码:600797 编号:2020-056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股东浙江浙大网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新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总数 104,738,498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0.19%,本次质押解除后,网新集团剩余累计质 押股份数为68,00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64.92%,占公司总股本的6.62%。

公司于 2020 年 8 月 24 日接到股东浙江浙大网新集团有限公司函告,获悉其近日将 其质押给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的 1,500 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具体情况如下: 股东名称 网新集团 本次解质股份 15,000,000 股 占其所持股份比例 14.32% 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1.46% 解质时间 2020 年 8 月 21 日 持股数量 104,738,498 股 持股比例 10.19% 剩余被质押股份数量 68,000,000 股 剩余被质押股份数量占其所持股份比例 64.92% 剩余被质押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6.62% 经与网新集团确认,本次解除质押的股份暂不用于后续质押。 如后续发生质押业务,公司将根据后续质押情况和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八月二十四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