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智能进入上市辅导期

2020-09-22 09:33 | 来源:上海证券报 | 作者:阮晓琴 | [新三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公司已进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辅导阶段,未来公司若向中国证监监督管理委员会或有权审核机构提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材料并获受理,公司将向全...

        新三板公司天元智能9月21日披露,公司近日向江苏证监局报送了上市辅导备案材料,并已获受理,目前公司正在接受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辅导。

        公司已进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辅导阶段,未来公司若向中国证监监督管理委员会或有权审核机构提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材料并获受理,公司将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申请股票暂停交易。

        天元智能致力于加气混凝土切割机成套智能设备和机械装备结构件的制造与销售。今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36013.93万元,同比增长11.14%;净利润 4256.94万元,同比增长178.71%。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