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馆树起科学家“手模墙”

2020-09-23 03:34 | 来源:北京日报 | 作者:李祺瑶 | [科技]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国科技馆一层东大厅,长10米,高3米的“手模墙”上,展示了全部33位获得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科学家的照片、个人简介、签名及青少年寄语,其中包括21位科学家双手手印,这...

        近日,“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奖科学家手模墙”在中国科技馆揭幕。袁隆平、孙家栋、屠呦呦等21位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奖科学家手模亮相。

        中国科技馆一层东大厅,长10米,高3米的“手模墙”上,展示了全部33位获得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科学家的照片、个人简介、签名及青少年寄语,其中包括21位科学家双手手印,这是撑起新中国国防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改善的双手。

        为纪念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设立20周年,中国科技馆与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共同实施了“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奖科学家手模”项目。该项目成功采集和收集了袁隆平、孙家栋、屠呦呦、黄旭华等21位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奖科学家手模。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