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首份三季报出炉 亚奥科技前三季净利润同比大增962.96%

2020-10-16 09:49 | 来源:上海证券报 | 作者:卢梦匀 | [新三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亚奥科技是一家专业提供监控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主要为通信、电力、交通等行业客户提供监控系统解决方案,以及与监控相关的软硬件产品。...

        10月15日,新三板公司亚奥科技发布了2020年三季度报告,这是新三板首份三季报。根据公告,亚奥科技今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1.55亿元,同比增长88.5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1662.31万元,同比大增962.96%。

        亚奥科技是一家专业提供监控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主要为通信、电力、交通等行业客户提供监控系统解决方案,以及与监控相关的软硬件产品。公司业绩的大幅增长离不开5G的高速发展。亚奥科技表示,报告期内国家加大基础建设投入,下游运营商客户加速5G项目建设,公司订单增加。公司今年上半年净利润扭亏为盈,为837.26万元,去年同期为亏损391.48万元。7月至9月,公司业绩进一步增长,实现净利润825.05万元,同比增长314.89%。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