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婴儿爽身粉被控致癌:赔偿141亿元 赔偿金额下调百余亿

2020-11-05 10:42 | 来源:新浪综合 | 作者:侠名 | [券商]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此前,22名女性指控强生婴儿爽身粉导致她们患上癌症,美国密苏里州法院陪审团在2018年7月裁定这一指控成立,判决强生应赔46.9亿美元。...

原标题:赔偿141亿元!强生,发生了啥?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4日报道,美国密苏里州最高法院驳回了强生公司就其婴儿爽身粉安全性作出的上诉,认定强生公司需要为22名原告的患癌负责,但却将赔偿金从原来的46.9亿美元(约合312.1亿元人民币)下调至21.2亿美元(约合141亿元人民币)。

  此前,22名女性指控强生婴儿爽身粉导致她们患上癌症,美国密苏里州法院陪审团在2018年7月裁定这一指控成立,判决强生应赔46.9亿美元。

  针对密苏里州最高法院此次做出的宣判,强生表示会在年底财务报表认列此赔款,也会留出准备金,但是仍然计划向联邦最高法院上诉。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