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积极开展国家宪法日及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0-12-07 02:51 | 来源:证券日报网 | 作者:未知 | [银行]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以宪法宣传周为契机,全面营造宪法宣传教育浓厚氛围。在内部宣传系统强化宣传阐释,全面开展学习教育,并充分利用辖区内营业网点作为宣传阵地,积极落实银...

        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积极响应第三次“宪法宣传周”活动相关部署,浦发银行北京分行于11月30日至12月6日期间,在辖区各营业网点开展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2014年11月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关于设立国家宪法日的决定》,将每年12月4日定为国家宪法日。

        据了解,浦发银行北京分行以宪法宣传周为契机,全面营造宪法宣传教育浓厚氛围。在内部宣传系统强化宣传阐释,全面开展学习教育,并充分利用辖区内营业网点作为宣传阵地,积极落实银行公益普法宣传责任。

        为让客户更加深入了解宪法,浦发银行北京分行通过在网点内设置电子屏幕持续播放宪法宣传资料,并设立阅读角摆放宪法宣传手册,以便客户阅读对宪法有更加详细地了解。同时,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直面与客户沟通,积极引导客户了解宪法相关知识,呼吁更多人参与宪法宣传,推动形成宪法学习宣传热潮。

        接下来,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将继续大力宣传宪法,将普法宣传日常化,让客户享受到普法“红利”,全面提升客户的法律素质,争做宪法的宣传者和守护者。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