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兹中保研碰撞"翻车" A柱弯折、气囊未形成保护

2020-12-07 03:21 | 来源:中国网汽车 | 作者:未知 | [汽车]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汽马自达此次参与碰撞测试的车型为2020款阿特兹2.0L蓝天豪华版车型。尤其是在正面25%偏置碰撞中,阿特兹仅获得了M(一般)的表现。从碰撞的表现来看,测试车辆的A柱出现了...

        中保研于12月2日公布了5款车型的碰撞测试成绩,出乎意料的是2020款上汽大众帕萨特获得了“全场最佳”成绩。然而,一汽马自达阿特兹却不幸意外“翻车”。

        一汽马自达此次参与碰撞测试的车型为2020款阿特兹2.0L蓝天豪华版车型。尤其是在正面25%偏置碰撞中,阿特兹仅获得了M(一般)的表现。从碰撞的表现来看,测试车辆的A柱出现了明显的弯曲。

        同时,A柱的弯折导致A柱下方与防火墙连接处变形,进而使中控台、方向盘出现了一定的横移,最终导致弹开的正面气囊没有接住假人的头部。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