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诚健华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下降55%

2022-11-14 09:47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报告期内,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4亿元,同比下降了55%;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前和扣非后净利润分别为-8.3亿元和-8.6亿元。...

 

11月14日,诺诚健华发布了2022年前三季度的业绩报告,报告期内,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4亿元,同比下降了55%;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前和扣非后净利润分别为-8.3亿元和-8.6亿元。

该公司在三季度报告中披露,诺诚健华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诚健华)管理层评论说:“诺诚健华是一家以卓越的自主研发能力为核心驱动力的高科技创新生物医药企业,拥有全面的研发、生产和商业化能力,专注于恶性肿瘤和自身免疫性疾病等存在巨大未满足临床需求的领域,在全球市场 内开发具有突破性潜力的同类首创或同类最佳药物。

截至 2022 年 9 月 30 日,该公司的主要产品之 一奥布替尼(宜诺凯)已于2020年12月获批上市 1并于2021年底纳入国家医保目录。Tafasitamab已获批在海南博鳌作为临床急需进口药品使用,13 款产品处于 I/II/III 期临床试验阶段,多款产品处于临床前阶段。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