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吃两个跌停 近6万股民踩雷 热门概念股被调查!

2023-12-18 14:55 | 来源:数据宝 | 作者:未知 | [资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亚联发展年内股价表现较强势,截至12月14日收盘,年内股价累计上涨80.06%。

        上证指数早间窄幅震荡,创业板指跌超1%,北证50指数涨超2%。数据要素概念活跃,中广天择、湘邮科技、竞业达封板。航运、中药、物流、华为汽车等板块领涨;游戏、旅游、华为产业链、半导体芯片等板块领跌。

亚联发展一字跌停

亚联发展

早间开盘,再度跌停,股价报5.12元/股,总市值20.13亿元。消息面上,12月14日,亚联发展披露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立案告知书》,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其立案。

图片

        该公司曾于今年2月,因前期会计差错更正导致净利润等财务数据大幅调整,收到深交所监管函。具体来看,2022年8月31日,该公司披露的《关于公司前期会计差错更正的公告》,对2021年度财务报表会计差错进行追溯调整,导致公司2021年度归母净利润调减1499.01万元,流动资产调增2295.71万元,流动负债调增5626.84万元,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规定。

        亚联发展主营智慧专网和农牧领域,涉及数字人民币、华为昇腾、跨境支付等热门概念。近年来公司业绩表现欠佳,营收持续下滑,且处于持续亏损中。2020年至2022年营收同比降幅分别为22.08%、40.38%、15.25%;三年累计净亏损额超8亿元。2023年三季报显示,今年前三季度,该公司实现营收4.31亿元,同比下降57.61%;归母净利润净亏损627.63万元,同比有所收窄。

        从股价表现来看,亚联发展年内股价表现较强势,截至12月14日收盘,年内股价累计上涨80.06%。股价大涨的同时,不少投资者跟投,截至12月8日,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5.8万户,较上期11月30日增加8540户,增幅为17.25%,增幅创10月20日以来新高。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