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4000点成余震多发地 反弹新龙头暗中崛起

2015-07-23 11:56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上市公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两市大幅低开后震荡上行,沪指重回4000点。午后,两市继续震荡上行,沪指在4000点上方震荡。盘面上,银行、保险等走势疲软
      两市大幅低开后震荡上行,沪指重回4000点。午后,两市继续震荡上行,沪指在4000点上方震荡。盘面上,银行、保险等走势疲软,创业板表现相对较强。截止收盘,沪指报4017.68点,涨25.56点,涨幅0.64%,深成指报13315.56点,涨113.16点,涨幅0.86%,创业板报2882.90点,涨34.60点,涨幅1.21。
 
  板块方面,农林牧渔现涨停潮,罗牛山、金新农、华英农业、正邦科技等25只个股涨停。旅游板块走强,黄山旅游、三特索道、北京文化等6只个股涨停。交通设施板块走强,楚天高速、福建高速、山东高速等15只个股涨停。银行板块走弱,中信银行跌逾4%。航空板块走弱,中航电子跌逾3%,洪都航空、中航飞机跌逾2%。
 
  个股方面,暴风科技连续跌停后,周一收涨逾7%,今日早盘一度逼近跌停,收跌跌8%;春秋航空今日复牌跌停,午后随民航机场板块的异动而打开跌停板,尾盘近翻红;南风化工、海默科技、中利科技等今日复牌一字跌停。
 
  技术面上看,目前指数已经突破20日均线的反压,短期来看大盘上攻4200点之前一马平川,震荡之后几乎压力荡然无存,量能上看,今日存在一点不足就是缺乏量能的配合,在突破关键点位的时候压力一定要比平时大很多,这个时候的不放量就为后市的调整埋下了隐患,虽然MACD出现了金叉,代表了短期趋势的改变,但是KDJ上短期已经出现了超买的信号,也就是调整随时到来,操作上切不可追涨杀跌。
 
  就后市投资机会来看,海通证券指出中期应该深挖转型成长股,如国资改革、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等;同时配置稳定增长的白马成长股。东吴证券认为,短期看虽然市场仍有一些暴跌后遗症,但无论从政策面还是从场内外投资者的心态来看,都在朝积极的方向发展,市场有望在震荡中逐步拓展反弹空间。
 
  华泰证券:市场将继续反弹,指数高度有限,个股机会纷呈。目前市场结构、投资者风险偏好的恢复以及政策的加成效果决定了反弹是大概率事件,上证综指自3373点反弹到最高4035点幅度接近20%。尽管指数反弹高度有限,但相当一部分个股大幅反弹。本周市场将继续反弹,市场依然处在“准存量”博弈格局内。随着市场参与者风险偏好的逐步回升、持有时间延长,可在反弹中寻找结构性机会。个股机会纷呈,将进一步分化,建议继续积极配置“优质成长+超跌标的+优质蓝筹”。
 
  海通证券:危机已过,震荡蓄势的小波段期,中期底部已出现,市场需要时间震荡蓄势。上周市场整体上涨,上证综指、中小板指、创业板指涨幅分别为2.1%、9.3%、9.8%,市场底部已现,将继续震荡蓄势。本轮牛市的两大根基——转型的产业结构调整和基本面改善趋势未变、居民资产配置向股权类资产迁徙趋势未变。未来行情将由快到慢、机会仍在。守赛道,选赛马,战略上积极。本轮牛市的两大根基,转型的产业结构调整和基本面改善趋势未变、居民资产配置向股权类资产迁徙趋势未变,暴跌后市场需要时间震荡蓄势,但不至于走熊,战略上积极找机会。中期深挖转型成长股,如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娱乐健康,同时配置稳定增长的白马成长股。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19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