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横向调整或将持续 一板块成下半年最大风口

2015-07-23 11:56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上市公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日股指整体呈震荡上扬走势。早盘,两市低开,随后沪指围绕4017点一线窄幅震荡;深成指最高上探至1348204点后遇阻快速回落;创业板一路震荡

今日股指整体呈震荡上扬走势。早盘,两市低开,随后沪指围绕4017点一线窄幅震荡;深成指最高上探至13482.04点后遇阻快速回落;创业板一路震荡上行,上探至2932.06点后遇阻快速回落。午后,三个股指跳水,沪指跌幅扩大失守4000点,后一路震荡下跌,13:50探底震荡回升重回4000点,随后翻红。临近收盘,市场人气聚集,股指一路上涨。

截至收盘,沪指报4026.05点,涨8.38点,涨幅0.21%,深成指报13416.54点,涨100.98点,涨幅0.76%,创业板报2897.37点,涨14.47点,涨幅0.50%。

板块方面,油改、军工、国企改革、煤炭、海工装备等板块涨幅居前,证券、银行仍然表现较弱。

分析人士指出,股指始终围绕4000点上方震荡,这是为了以时间换取空间,为更强的上攻积蓄能量。题材股的表现依然火热,市场的赚钱效应再度凸显。目前突破半年线后今日回踩夯实,只要不出现大的波动就将很快确认。虽然底部企稳市场心理仍旧脆弱,但只要半年线经过夯实后有效站稳,行情将会在犹豫中展开。总体来看,今日多空双方再度展开拉锯战,盘中空方一度占据主动,但尾盘多头展现实力,三大股指尾盘全线走强。而近期A股或将持续震荡上行走势。

申万宏源:从大盘运行的形态来看,股市尚有进一步走高的空间,一方面权重股的表现普遍还较为平淡,它们如果发力上行,会有力撬动大盘上行;另一方面,随着上市公司半年报的披露,不少股票会显现其新的投资价值,有利于形成新热点。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有关方面在呵护股市上不遗余力,并且不断投入真金白银。就点位来说,现在距离各大券商联合提议的“在4500点以下不做空”还有10%以上的差距。所以,在不少投资者看来,4000点是一个安全的位置,有不错的投资机会。但就市场具体走势而言,大家还需尽可能谨慎,需要提防4000点上方可能出现的震荡。

中航证券:市场自7月8日见底以来,沪指反弹至半年线附近后持续进行横向整理,创业板由于前期跌幅较深,反弹的力度相对较大一些,市场已逐渐慢慢的开始告别股灾的阴影,不过在目前位置指数想要大幅飙升,也不是一件太过简单的事,通俗点讲就是:指数不会出现大幅上涨,那只有看题材个股的表现了。交易主线:1、航天军工;2、中报大增的高送转群体;3、国企改革;4、严重超跌的小盘股;5、股灾后期(7月份)上市的次新股板块;6猪肉涨价概念。整体来说这五个板块属于7月8日见底以来反弹行情的绝对主流,框架还是比较清晰,这六个板块呈现交替上行的态势。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19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