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智酷:2016三四线城市O2O大数据报告

2016-04-13 10:19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互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过去一年多里,企鹅智酷针对O2O热点行业,先后发布过包括《懒人经济:o2o趋势报告》和《中国三四线城市互联网服务渗透报告》等多份重
    在过去一年多里,企鹅智酷针对O2O热点行业,先后发布过包括《懒人经济:o2o趋势报告》和《中国三四线城市互联网服务渗透报告》等多份重要原创研究内容。时间走到2016年,O2O行业进入了较为复杂的“冷热共存”期。我们一边看到,众多在过去热潮中兴起的O2O创业者陷入困顿,甚至退出;而另一边,整个O2O平台型公司开始加速扩张,用户在O2O服务方面的粘性和使用习惯,也似乎逐渐增强。

  O2O的下一站走向哪里?三四线城市会是新的o2o创业空间么?我们将聚焦五个典型o2o领域(餐饮、外卖、电影、酒店、旅游),并重点分析三四线城市的用户和商户现状,来为新一波O2O浪潮提供更真实的“行军参考”。

  本报告中用户数据,来自企鹅智酷平台面向全国范围,近千名有过不同类别o2o消费经历网民的调研。本报告中商户数据,来自美团大众点评网面向全国16个省份、25个三四线城市商户的调研。报告中部分O2O整体趋势性数据,来自美团大众点评网产品后台大数据。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19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