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证券母公司7月净利润9926.40万 环比降66.90%

2016-08-05 12:56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券商]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处于立案调查期间,中国证监会暂不受理公司作为保荐机构的推荐,暂不受理相关保荐代表人具体负责的推荐,暂不受理公司作为独立财务顾问出具的文件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5日讯 昨日晚间,西南证券
(7.260, -0.04, -0.55%)披露财务信息快报显示,公司母公司2016年7月实现营业收入23748.86万元;净利润9926.40万元,较6月份29990.13万元环比下降66.90%。此外,截至2016年7月末,公司母公司净资产为183.57亿元。

  此前,西南证券曾于6月24日公告,因公司涉嫌未按规定履行职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根据相关规定,处于立案调查期间,中国证监会暂不受理公司作为保荐机构的推荐,暂不受理相关保荐代表人具体负责的推荐,暂不受理公司作为独立财务顾问出具的文件。彼时西南证券预计,公司投资银行业务在立案调查期间将受到影响,并可能对公司当期经营业绩造成一定的影响。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19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