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位被捷足先登,女司机做出的选择赢得满堂喝彩

2016-12-28 08:58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汽车]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图15当你遇到车位想停车的时候被其他车抢占车位怎么办?这位女司机很好告诉你怎么对付抢占车位的车。图25一位开着标致的

图1/5

当你遇到车位想停车的时候被其他车抢占车位怎么办?这位女司机很好告诉你怎么对付抢占车位的车。

图2/5

一位开着标致的女司机好不容易在停车场找到一个停车位,准备倒车入库。

图3/5

不料半路杀出了一个程咬金,以迅雷不及掩耳铃之势,抢占了这位女司机好不容易找来的车位。

图4/5

换了其他司机或许说了几句骂人的话开走再找找有没有其他空闲的车位。而这位女司机比我们想象中的要强悍。她继续将车往车位上倒。即使车位上有车,她凭借着过硬的技术也将车停了进去。

图5/5

进去停好之后,抢占车位的司机和女司机都还没出来,怎么开门出来呢?随后女司机做出了惊人的一幕,只见车顶缓缓降下。然后再再踏上座椅从车里面出来再关上敞篷。留下抢占车位的司机在车里一脸懵逼。他怎么都没想到这车居然是辆敞篷车。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19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