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茄田艺术·天使投资计划”启动 将惠及百万家庭

2018-03-27 04:24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互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精中教育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普及和推广国际化儿童教育理念,为中国上百万儿童与家庭提供最优质的国际化儿童教育。
 
       2018年3月27日,以“创造力思维系统课程”蜚声国际,中国最大的儿童创新艺术教育机构蕃茄田艺术在北京召开品牌发布会,来自艺术教育行业的专家、学者、投资人、百家媒体记者及蕃茄田艺术各校区的负责人参与了此次盛会。500多位教育精英齐聚一堂,共同对近年来国内外艺术教育市场进行探讨,提出中国艺术教育行业今后的发展方向和行业格局的演变趋势。当天,蕃茄田艺术在会上启动了面向百万家庭的“蕃茄田艺术·天使投资计划”,用艺术投资孩子的未来。蕃茄田艺术以“The ONE”为题,寓意作为中国最好的艺术教育品牌,力争成为推动中国艺术教育普及的行业典范。
 
蕃茄田艺术出品方精中教育董事长陈艺东女士,为与会人士分享了全球艺术教育行业的现状,行业经济数据,以及中国艺术教育的需求和缺口。她介绍说,“近年来,全球艺术教育市场处于持续稳步增长的阶段。据统计,截至2017年底,全球艺术教育市场份额已超过590亿美金,并以平均每年5.8%的速度增长。中国的艺术教育市场也已超过80亿美金,近年以13.9%的增速高速发展。中国0~14岁的儿童超过2.42亿,随着我国人均GDP 稳步上升,庞大的人口基数,二胎政策的放开,以及大众对孩子教育的重视程度,中国家庭更愿意将积蓄用于孩子教育的投资,这都为未来艺术教育发展提供了机遇。可见中国艺术教育市场必将进入一个高速增长期。”
 
       成立于2009年,持续低调耕耘在中国艺术教育一线的蕃茄田艺术,是一所面向2-15岁少儿的国际艺术学校。目前分布在中国150个城市超过500所学校,并拥有20万在读学员。其设在上海、北京、台湾三地的专业研发基地,历时9年推出了与国际最前沿的艺术教育思潮并轨的“创造力思维系统课程”。并且,蕃茄田艺术多次受邀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艺术教育协会(InSEA)和全美艺术教育学会(NAEA)等国际权威教育组织发表论文,其学员的作品也多次在国内外艺术展展出。
 
       蕃茄田艺术首席教育官郑怡女士介绍说,“蕃茄田艺术的理念,是‘让孩子在艺术的氛围中发现自己’,相较于培养创造力,蕃茄田艺术更希望进一步建立孩子的创造力思维系统,更重视引导孩子发现自己、突破自己,专注于教育的过程。”
 
       本次发布会上,来自艺术界、教育界及媒体界的多位嘉宾与蕃茄田艺术共同启动了“蕃茄田艺术·天使投资计划”,这是蕃茄田艺术为回馈社会,给中国孩子提供的一套跨界创造力思维系统体验课程。据陈艺东女士介绍,它以STEAM为主题,包含线上及线下课程,适龄儿童的家庭均可免费申请获得该项课程,与蕃茄田艺术一起开启艺术人生。即日起,微信关注“蕃茄田艺术总部”,即可获取“蕃茄田艺术·天使投资计划”详细信息,预约免费体验蕃茄田艺术提供的该项艺术教育普及课程。
 

关于精中教育
精中教育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普及和推广国际化儿童教育理念,为中国上百万儿童与家庭提供最优质的国际化儿童教育。
精中教育从2009年开始创立儿童创新教育品牌,迄今旗下已拥有蕃茄田艺术、touchBOX小创客、PlayABC少儿英语与精韩家访四大教育品牌,为千千万万的家庭带来专业的教育服务。让更多的中国儿童从优质的早期教育中受益,成长为自信、快乐、热爱学习、具备清晰的自我认知,具备多维度能力的未来人才。
 
关于蕃茄田艺术
创立于2009年,专注于2到15岁的少儿创新艺术教育。蕃茄田艺术通过11年5学阶的完整课程,满足2-15岁不同年龄、不同认知发展阶段孩子的需求。并通过三大主题、五大教学步骤的引导、超过50种的多元媒材探索,培养孩子未来所需的六大能力-“认知理解、多向思维、多元智能、艺术视野、成长转变、创新决策。” 蕃茄田艺术不断强调,从孩子的特质出发,让孩子在艺术的氛围中发现自己,通过创造力思维系统为孩子赋能,让孩子能“从想法到实践、从掌握到调度、从自我到超越”,掌握“面对未知并超越未知”的能力。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19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