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招商证券暂停分析师异地路演 回应:今年预算快用完

2018-10-10 09:31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产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多事之秋,券商“寒冬”仍在继续。今日有传言显示,招商证券(12710,000,000%)为了“活下去”开始节约开支,通知暂停异地路演,由本地分析师前往。



多事之秋,券商“寒冬”仍在继续。今日有传言显示,
招商证券(12.710, 0.00, 0.00%)为了“活下去”开始节约开支,通知暂停异地路演,由本地分析师前往。

  据微博大V称,“行业分析师需要异地路演的得提前申请,未经申请的不报销费用。”。

  而另有微博大V称,招商证券发布的“关于报销的紧急提示”中,通知了以下几点:1、已发生费用,请尽快提交EAS并办理报销手续。已发生路演费用,暂时放到研发报销,填报方法与调研报销单一致。 2、10月起,暂停异地路演,由本地分析师前往。行业主管分析师如有异地路演需求,须报张总批准方可进行,未经批准开展异地路演的,其费用不予报销。

  对此,招商证券回应这是研究所给分析师发的普通短信,属常规通知,网传消息纯属误导。发消息只是为了督促有关人员早履行报销手续,以及在等待四季度新路演预算的批下来的空档期控制路演数量。

  “一、是督促研究员快点报销。通常研究员会把在外路演调研的费用留存较长时间后,一次性报销。这导致四季度的财务报销笔数多,数额大,忙不过来,发通知是督促有关人员及早履行报销手续。

  二、今年招商证券路演得比较多,第三季度已接近用完全年路演预算,第四季度的路演需要再次增加预算。在旧的预算快用完,新的预算还没下来的“空档期”,路演是要适当控制的。”

据悉,业内人士称,今年市场成交量低,控制成本其实也是正常现象,但对服务客户影响不大。而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暂停之后,券商考核机制接下来何去何从仍备受关注。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19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