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择第三季度促成总保费7.79亿元 同比增加41.16%

2020-11-20 02:23 | 来源:证券日报网 | 作者:苏向杲 | [保险]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慧择表示,公司第三季度除在健康险、寿险等方面持续发力外,也在年金险等领域有着诸多的尝试。

11月19日,“全球保险电商第一股”慧择(HUIZ.US)发布的Q3业绩报告显示,2020年第三季度,公司促成总保费7.79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加41.16%;营收3.48亿元,同比增长22.87%,环比增48.27%;经调整净利润为2041.3万元。

        慧择Q3财报数据显示,公司长期险保费在总保费中占比92.9%,连续四个季度占比90%以上。慧择从2012年就开始试水长期险赛道,2015年更是将经营战略的重心全方位向长期险倾斜,并致力于“服务用户家庭全生命周期保险需求”。

        慧择表示,公司第三季度除在健康险、寿险等方面持续发力外,也在年金险等领域有着诸多的尝试。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慧择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其在研发上的投入再次双位数增加,研发费用为1147.8万元,同比增加41.86%。慧择表示,一直将自己定位为一家科技创新型企业,近几年,公司全力投入,专注研究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深度融入保险产业链,打造极致的闭环服务体验和高效的运营体制。

        马存军在Q3财报发布时表示,在慧择服务的保险客户中,不乏一二线城市的高价值客户。为更好满足这些客户高品质和差异化的保险需求,慧择将有选择性地在核心城市开展布局,设立高端客户服务中心,提升服务体验,并提高高价值家庭客户高端产品的转化率。

        “在未来三年,慧择将实施战略升级。我们将借助保险产品升级的契机,瞄准保险服务数字化转型需求,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为核心,打造‘保险产品及服务云平台’。”马存军介绍,新平台将打破商业模式边界,融合线上线下,以科技和数据赋能产业上下游,使慧择的保险产品和服务,可以全场景、全方位触达保险客户,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和全量的保险产品及服务。

        在今年9月举行的2020乌镇保险科技大会上,谈及保险行业加速向数字化转型,马存军曾表示,中介平台必将最先吃到肥美的水草。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