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交易日斩获六个涨停板 小康股份发布风险提示

2020-11-25 08:40 | 来源:经济参考报 | 作者:侠名 | [券商]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从公司三季报来看,小康股份的业绩并不理想。10月31日,该公司披露三季报显示,受疫情影响,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7.25亿元。...

        11月24日,新能源汽车板块整体走强,小康股份再度涨停,该股在近七个交易日里收获六个涨停板。截至当日收盘,小康股份报17.85元,最新总市值为225亿元。数据显示,小康股份近五日涨幅超50%,近10日涨幅近80%。

        鉴于公司股票价格近日来的异动情况,小康股份24日发布股票交易风险提示性公告称,公司股票交易于11月18日至2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已于11月21日披露了《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11月23日,公司股票继续涨停。

        从公司三季报来看,小康股份的业绩并不理想。10月31日,该公司披露三季报显示,受疫情影响,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7.25亿元。今年下半年,公司着力推进旗下赛力斯SERES品牌新能源汽车营销工作,由于市场竞争格局和未来市场需求存在不确定性,存在销售不及预期的风险。

        同时,该公司仍在依靠补助弥补亏损。根据公司11月21日公告,公司及子公司自2020年10月28日至11月19日,共计收到政府补助3668.99万元。其中,与资产相关的3048万元;与收益相关的620.99万元,对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598.09万元。

        小康股份在最新发布的风险提示公告中表示,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二级市场交易和估值受多方面因素影响,股票涨跌的波动风险较大。鉴于近期公司股票波动较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并注意投资风险。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