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国资平台拟15.65亿元入主中化岩土

2019-01-03 10:29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产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化岩土(4590,009,200%)3日公告,公司现控股股东吴延炜等与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兴城集团”)于2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



记者 李兴彩 

  中化岩土(4.590, 0.09, 2.00%)3日公告,公司现控股股东吴延炜等与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兴城集团”)于2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将其合计持有的中化岩土3.4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29%)转让给兴城集团。

  具体来看,吴延炜、梁富华、宋伟民、刘忠池本次拟转让的1.87亿股的转让价格为4.353元/股,转让价款为8.15亿元;银华财富资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代表银华财富资本-民生银行(5.660, 0.01, 0.18%)-中化岩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拟转让的1.62亿股的转让价格为4.633元/股,转让价款为7.5亿元。

  资料显示,兴城集团为成都市国资委100%持有。公司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兴城集团持有公司股份29.19%,成为公司控股股东,成都市国资委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责任编辑:王栋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4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