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鳗汽车:特斯拉负面报道获年度新闻奖 马斯克回怼应获“年度骗子”奖

2024-02-20 20:29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电鳗号 | [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X平台(原Twitter)中对有关他旗下公司的负面报道获得年度新闻大奖的消息进行了回应

        《电鳗汽车》 电鳗号/文

        近日,路透社的记者因一系列针对马斯克旗下公司的调查性报道,包括特斯拉、SpaceX和Neuralink,荣获了乔治·波尔克新闻工作者奖。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X平台(原Twitter)中对有关他旗下公司的负面报道获得年度新闻大奖的消息进行了回应,马斯克回应称:“路透社应该获得‘年度骗子’奖!”

        《电鳗汽车》 了解到,一系列独家新闻和调查包括揭了SpaceX的工人受伤人数不断增加,以及马斯克的大脑植入物公司Neuralink虐待实验动物。此外有媒体报道称,还要相关报道揭露特斯拉掩盖了转向和悬挂部件的危险缺陷,通过分享车辆记录的敏感图像侵犯司机隐私。相关报道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引发了美国和欧洲监管机构的调查,而马斯克指责路透社的报道并没有真实反映公司的实际情况。

        业内相关人士指出,这不是马斯克旗下公司第一次遭受媒体质疑,相关报道的后续影响仍有待观察。《电鳗汽车》 将对相关事件后续进展保持关注。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4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